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第六小组开展图书整理活动

本网讯(数计学院 左帆)为了发挥先进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扬服务他人的志愿精神,数计学院第55期的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小组的几名成员于11月30日下午五点协助图书馆的管理员一起整理书籍。

30日下午五点,学员们在图书馆东门集合,组长朱文娟将组员分为三组,每个小组负责一个楼层,将书籍的折角铺平并按照编号整理排列。学员们在整理书籍时,发现了好多封面页被撕毁了一部分的书籍。学员们就将那些损毁的书籍用随身携带的胶带把撕掉的部分重新粘上。小组成员在这次活动中,将原本随意摆放的各类书籍整齐地排列在一起。看到整理后井井有条的书籍,学员们感到十分欣慰。

图书馆内书籍作为一种公共的资源,我们更应爱惜,但很多同学随意对待这些书籍,在拿书的时候,将书放错位置甚至损坏。此次活动也为学员们敲响了一个警钟,大学生要在使用图书时轻拿轻放,注意对书籍的保护,并倡导其他同学爱护图书,共同构建一个美好的读书环境。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