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服务师生,义务诊修:第三小组开展义务诊修电脑志愿活动

本网讯(数计学院郝坤)为便捷学校师生,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11月29日中午十二点十五到下午一点十五,数计学院分党校第三小组队员同计算机爱好者协会服务组一起在花津校区二食堂开展了义务诊修电脑志愿活动。

中午时分,队员们提前到达维修地点,将帐篷和桌子摆放整齐,等同学们前来咨询。不一会,就有许多同学带着自己的电脑来到了现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队员一一对电脑进行检查,为前来维修电脑的同学解决系统重装、系统优化、软件故障解决、安装办公软件等专业问题。同时队员们还为前来咨询的同学普及有关计算机软件的知识。在队员们的耐心讲解下,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多涉猎一些计算机方面的知识。

此次义务维修活动,不仅解决了同学们电脑方面的各种问题,促进了同学们之间计算机知识、网络知识的交流,同时还宣扬了文明志愿服务精神,推动了文明校园的建设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为校园文明建设多出了一份力!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