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学会议内容,悟先进思想

本网讯(数计学院丁侠)为了全面了解十九大内容,深刻理解和学习会议先进思想,数计学院分党校第七小组于11月28日晚在学苑南楼5号楼2楼报告厅开展“十九大知识竞答”活动,本次活动由小组成员于陈军担任主持人,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十九大的召开背景,并按照预先的分组为小组成员们安排座位。一番摩拳擦掌之后,正式进入比赛环节。赛题由选择、填空、判断和简答四部分组成,先举手者可获得优先答题权,因此不仅考验同学们的反应能力,更考查大家对十九大知识掌握的熟练程度。激烈的竞争氛围令所有人专注其中,每一题答案公布后,都有着或欢呼或扼腕的叹息,而主持人则适当进行知识点的扩展,许多同学拿出笔记本记下重点。比赛结束,大家就十九大精神进行思想交流,友谊消散了竞赛的硝烟,整个交谈过程十分友好愉快。

关注国家时事,时刻紧跟党的最先进理论和思想,是每个入党积极分子的必修课。此次十九大知识竞答活动提供了一个思想交流的平台,不仅沟通了彼此的友谊,更引起大家对十九大会议的重视,为以后的学习奠定下基础。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