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辛勤协助,硕果累累:第一小组开展协助数计学院招聘会准备工作

本网讯(数计学院李莹)为了发挥先进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扬乐于助人的美好品德。数计学院第55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小组的几名成员于11月24日晚及25日上午协助老师们进行数计学院招聘会的现场布置及开展工作。

24日晚,不到约定时间,几位同学就率先来到了数计学院二楼办公室,完成招聘会海报的构建。随后,又来到圆形报告厅布置招聘会场地。经过一段时间关于摆放布局间隔的讨论,他们最终把杂乱的桌子椅子摆放整齐,别具一格。并完成了招聘公司展板的粘贴工作,将招聘会前期准备工作做的面面俱到。

25日招聘会当天,组员们合作完成招聘会的各项服务工作。譬如对招聘公司招聘场地的指引、引导数计学院应届毕业生积极参与多家招聘公司、为部分招聘公司的相关要求提供帮助、对招聘公司给予基本的我院信息解答的工作等。数计学院专场招聘会在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组员们获益匪浅,不仅对就业形势有所了解,也体会到了实践的快乐,虽然过程充满艰辛,却为自己的劳动成果感到由衷的骄傲。在未来的道路上,积极分子们也会尽更大努力,为社会作出贡献。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