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传递志愿精神,建设美好校园:第六小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网讯(数计学院左帆)为响应党的号召,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生活中,11月25日下午两点,数计学院分党校第六小组在校园开展了以整理乱停乱放的单车,维护校园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负责整理校园内各处乱停乱放的单车的工作。活动开始前,小组组长朱文娟为学员们介绍了这次活动的流程。首先,小组成员们分成4个小组,每个小组负责一个区域。每个小组的成员都是干劲十足,在分配的区域里进行整理。组员们将车抬到指定的区域内,并将相同颜色的共享单车摆放到一起,即美观也便利。行知楼旁负责整理车辆的一位大爷很感谢学员们。学员张全说,这是应该的,不用谢。最后,在活动结束时,第六小组的成员们在校庆石旁集合并进行工作汇报。组员们纷纷表示,虽然车辆摆放的很累,但是看到结果后很有成就感,而且平时在使用共享单车时,也要注意摆放的位置。

本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的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志愿服务的责任感和奉献意识,为发扬党的精神,传递志愿服务精神,建设美好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