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回望峥嵘岁月 缅怀革命先烈

本网讯(数计学院  毕圣贤)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和服务宗旨意识,11月22日下午,数计学院分党校第二小组参观了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王稼祥纪念园。

王稼祥同志是安徽泾县人,忠诚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王稼祥纪念园展示了王稼祥同志在中国革命的各个历史时期的重大贡献和英雄事迹。

同学们怀着庄重的心情走进王稼祥生平陈列馆,认真观看历史墙史,时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摩展品。陈旧的老照片、泛黄的手稿和保护完好的先烈的衣物,这些带着历史厚重的史料都将同学们带回那个艰苦奋斗的岁月,重温革命先辈们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精神。王稼祥同志的红色一生都在坚持真理、顽强拼搏,这一点大家深有感触。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在王稼祥铜像前合照。短短几个小时的红色之旅,却是一次特殊的党课,让党课班学员们提高了对党的认识与了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以王稼祥同志为榜样,不忘先辈们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