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学优争先,完善自身:第一小组开展预备党员与积极分子学习交流会

   本网讯(数计学院李莹)为了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11月22日晚七点数计学院第55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小组成员在数学计算机科学学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与本科数学党支部预备党员的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伊始,20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几位预备党员向大家介绍了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以自身经历向积极分子阐述,想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就必须经过层层筛选,接受党的选拔与考验。必须从思想和行动上不断完善自我,为祖国和人民贡献力量。同时预备党员们也激励大家,多关注时政热点,多关心党章规定,不断加强对党的认识。随后,大家交流讨论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还不够全面,经过和预备党员面对面的沟通和交流,大家都获益匪浅,以他们为榜样,提高自身党性修养。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