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走进芜湖市南街社区,将志愿服务常态化

本网讯(数计学院孙丽)11月21日下午,为了不断加强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11月21日下午,数计学院分党校第七小组成员走进芜湖市南街社区。

到达社区后,小组成员与社区负责人对接后就在社区中开展了美化社区环境,清洁社区卫生的志愿服务活动,怀着“社区是我家,清洁靠大家”的理念同学们把卫生死角里被忽视的垃圾清除,同时也将社区里防盗门上的小广告铲除,部分同学自发将随处停放的自行车摆放整齐。

据悉,数计学院历来重视培养广大学子的志愿服务精神,致力于引领同学立足身边小事,将志愿服务常态化。此次小组成员在南街社区的志愿服务不但加强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也增强了同学们自身的综合能力。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