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追忆红色 薪火相传:第一小组参观王稼祥纪念馆

本网讯(数统学院 陈雪娇)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引导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船精神”,汲取“红色营养”,激发“红色力量”,第一小组学员来到王稼祥纪念馆,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4月18日下午三时许,整齐洪亮的入党誓词在芜湖狮子山上的王稼祥纪念馆前响起。随后,大家有序参观了王稼祥同志纪念馆,认真阅读了王稼祥同志的革命事迹,仔细观看了图片、文稿、实物、影像等资料,回顾了王稼祥同志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不朽业绩,深切缅怀了革命先辈们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优良传统。

通过此次的参观活动,小组成员无不为之动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教育,深切地感受到了王稼祥同志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们的优良作风,并表示要像老一辈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新时代而奋斗。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