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第一组学员开展“我为校庆添光彩”之文明教室志愿清洁活动

本网讯(数学院 郑兴豪)为了进一步加强预备党员们对十九大及两会精神的理解学习,推动党校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激发预备党员参与奉献的热情,第一组学员在411日下午开展了“我为校庆添光彩”主题系列活动纸文明教室志愿清洁活动。

本次文明教室志愿清洁活动主要是对一栋教学楼部分教室进行清洁,争取为前来上课学习的师生们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从而促进教学工作的开展,推动优良学风建设。

 

活动开始前,第一组的预备党员们准时来到一栋教学楼门口集合,并按计划前去相应的教室进行打扫。不论是教室平日使用的讲台,学生使用的课桌,还是黑板等教具都得到了细致的清洁,地面的垃圾也得到了妥善的处理。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教室变得焕然一新。

 

通过活动,大家从实践中体会雷锋精神,表示在今后的党员学习生活中,将以雷锋精神为榜样,砥砺前行,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光大!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