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第一组学员开展“我为校庆添光彩”之校园小黄车规则摆放活动

    本网讯(数统学院 郑兴豪)为了进一步加强预备党员们对十九大及两会精神的理解学习,推动党校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激发预备党员参与奉献的热情,数学与统计学院第5期党员培训班第一组学员413日下午开展了“我为校庆添光彩”之校园小黄车规则摆放活动。

小黄车给全校师生带来便利的同时,由于停车摆放的不规范也给广大师生的出行带来不便并存在不少安全隐患。因此,本党校分组的同学自愿来到南校区西门和学校第一食堂规范摆放校园内随意搁置的车辆。

 

在组长的带领下,小组成员来到约好的地点,开始小黄车的摆放活动,小黄车的整齐摆放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美观和井然有序,通畅的道路让同学们的出行更加安全和方便。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切体会雷锋精神的现实意义,认识到保护社会环境要从自身做起,同时也身体力行地告诉自己和他人要享受绿色出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以雷锋精神为榜样,砥砺前行,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光大!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