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第四小组观看红色电影《建党大业》

本网讯(数统学院 何骞)4月18 日晚七点,数统学院第五期党员培训班第四小组学员在学苑南楼5号楼A6教室观看红色电影《建军大业》。

首先,该电影以1927年南昌起义这一重要历史事件展开,讲述了中国人民伟大的建军事迹,展现了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接着,在影片播放后,教室里鸦雀无声,学员们都专注于紧张激烈的电影情节中,深深被电影所反映出来的历史情节所震撼。随后,在电影结束时,学员杨慧瑾和王露分别就电影发表自己的观后感。最后,当她们谈到这次影片的结尾时,深深地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观看影片,使同学们更加牢记中国革命的战争史,牢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创建的丰功伟绩,牢记革命先烈的牺牲和奋斗。本次观影活动,既增强了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也更加鼓舞了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共产主义的伟大理想不懈奋斗的光荣使命。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