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校纪委副书记陈文兵应邀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本网讯(数统学院 孟云萍、张春光)11月10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校第57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四讲在花津校区学苑南楼五号楼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校纪委副书记陈文兵应邀为培训班学员作了“党的纪律与青年自律”主题报告。

陈书记首先向学员们介绍了党的纪律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就中国共产党的纪律建设、内涵作用、主要内容以及党的纪律的重要性进行重点解读。他强调,党的纪律是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得以实现的重要保证,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的有力武器,更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条件。同时,他结合现实案例,指出从严治党必须严明党的纪律,让大家深刻地认识到“对于一个党员,纪律是高压线;对于一个政党,纪律是生命线”。最后,陈书记送给学员们一句话“加强纪律性,人生无不顺”,勉励青年大学生要做守纪的模范,坚守党纪,严以律己,正确处理“公与私”、“廉与腐”、“俭与奢”、“苦与乐”的关系,不断提升自我修养水平。

通过本次党课,学员们对于党的纪律有了更加全面、理性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大家早日加入党组织的信念,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觉维护党纪党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讲纪律、守规矩作为个人为人处世的底线共识和思想自觉,把纪律刻印在心、见之于行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