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院党委副书记喻娜为党校学员讲授共产党员的发展程序

本网讯(数统学院 陈方雪)10月2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校第57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在花津校区学苑南楼5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喻娜为培训班学员解读共产党员的发展程序。

喻娜书记首先带领学员们共同观看视频,速览了中国共产党97年辉煌历史。随后,她系统地介绍了共产党员发展的程序,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培养考察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教育和考察以及预备党员转正等六个阶段,并重点阐述了入党时间、党员的党龄、转正时间等注意事项。随后她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学子寄语,以此来勉励全体学员:严于律己,谨遵规矩纪律;严于修身,坚定理想信念;严于修德,锤炼高尚品格;躬于学习,勇攀知识高峰;躬于实践,踏踏实实做事;躬于奉献,提升自我价值。

书记深入浅出的讲授、细致详实的内容以及语重心长的期待,使得学员们对党员发展程序有了清晰的了解,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也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今后该如何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的方向,更加坚定了努力争取早日入党的决心。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