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班级最有范:数计学院举办“活力团支部、魅力班集体”风采展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7-12-23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计学院 孙丽)为进一步加强班集体建设,展现数计学院各班级、各团支部风采,921日晚7点,学院团委在圆形报告厅举办“活力团支部、魅力班集体”风采展示汇报会。学院团委副书记李妍,各年级辅导员代表,2016级、2017级学生代表出席并聆听了本次汇报。

此次汇报由院团委委员徐雯洁主持。按照抽签顺序,2015级、2016级班级代表采用PPT演示和现场解说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汇报。各班级汇报人分别从班级建设、党团建设、思想建设的等多个方面全面展示出各班级同学在学习上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在生活中热心公益,乐于助人,在思想上严于律己,日省月修的精神风貌;也细致的展现了数计学院各班级立足专业,创办的独具学院和班级特色的素质拓展、志愿服务活动等;同时,也表示在班级建设中仍存在些许不足之处,未来将会加强班级同学在科技创新、专业实践、综合技能等方面的提升。精彩的汇报,热烈的掌声,一个个难忘的画面和荣誉充分展示出每个班级属于他们的青春班级范!

据悉,数计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班集体的建设,学院以“活力团支部、魅力班集体风采展”为契机,激励各班级创新争优,不断推动学院基层优秀班集体建设,推进学院的学风文化建设,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