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师生风采

“师大印记”校友工作志愿者服务队顺利举办新队员入队仪式暨新老队员交流会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8-11-26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 郑好)11月25日晚7点,安徽师范大学师大印记校友工作志愿者服务队新队员入队仪式暨新老队员交流会在学苑南楼5号楼2楼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指导教师张春光及全体队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友队队长及各工作组代表轮流进行发言,无论是队长童珺仪的激情号召,还是各组代表的对校友队的浓浓感恩与期盼,无不包含着他们对校友队真挚的爱与祝愿。紧接着各组成员依次上台做自我介绍,指导老师分别给各组成员颁发工作证和聘书。校友队指导老师张春光作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校友工作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新加入的各位队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志愿者们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延续优良作风,打造温馨集体,做传承型志愿者;二是明晰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模式,做创新型志愿者;三是合理分配时间,提高学习效能,做学习型志愿者;四是铭记志愿精神,全心全意服务,做奉献型志愿者。最后,主持人宣布会议主会场结束,各组按前期准备就地进行分会场讨论并布置新学期工作

此次会议加深了各组成员对校友队的了解,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相信同学们一定会以“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为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打造出一个温暖的校友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