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院庆90周年系列学术报告会暨零壹论坛第144讲:杰出校友四川大学徐泽水教授应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编辑:戴扬
发布日期:2019-11-1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1113日上午,我校杰出校友、四川大学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徐泽水教授应邀来数统学院讲学。数统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和研究生现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数统学院院长任永教授主持。


在本报告中,徐泽水教授首先介绍了概率偏好集的应用背景,接着介绍了自己团队的前沿研究工作以及该课题的最新结果、研究方法和意义。此外,徐教授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科研的心路历程。徐教授强调了持续做科研的重要性。最后,徐教授还与现场师生们交流互动。

徐教授以其渊博的学识和深入浅出的讲授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报告既有学科前沿上的高度,又有丰富的人生经历。整场报告会讲解生动,内容丰富,又引人深思,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