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校庆90周年系列学术报告会暨文津论坛第106讲:东南大学王冠军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8-11-09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2018年11月1日上午10点,东南大学数学学院博士生导师王冠军教授应邀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学术报告厅作题为《Reliability evaluation of multi-state series systems with performance sharing》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汤敏副院长主持,何道江副院长、徐林教授、方龙祥教授、申广君教授、曹明晌副教授、许凯副教授等教师,统计学、概率论等方向的学生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冠军教授首先介绍了他的研究方向,包括可靠性建模维修优化理论与可靠性统计等。其次,王冠军教授介绍了新型产能共享系统的问题,随之利用UFG提出一个算法可求此系统的可靠度;紧接着为了让同学们更好了理解算法,分别给出了相应的例子,让大家有了更加直观的感受;最后王冠军教授展望了此课题的未来研究方向,希望能够解决一般的网络系统的问题。

报告结束后王冠军教授和与会的老师及学生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与交流,现场气氛活跃,报告会取得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