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科研

数统学院“青年方程论坛”第十八期:华中师范大学杨军教授应邀做学术报告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8-12-11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12月11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杨军教授应邀来我院作题为“Phase transition layers with boundary intersection for an inhomogeneous Allen-Cahn equation”的学术报告。报告由费明稳教授主持,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

在报告会中,杨军教授首先回顾了非齐次Allen-Cahn方程相变问题在冶金工业中的研究背景和数学上已有的研究成果,然后详细介绍了近期自己和合作者在单个界面和多重界面问题上的研究工作及其研究方法。

报告期间,与会老师及同学和杨军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本场报告持续了两个半小时,学术氛围浓厚,有效增强了我院偏微分方程学科的对外学术交流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