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芮先红一行赴芜湖金贝贝幼儿园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慰问活动

编辑:毕昌喜 预审:芮先红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1-07-17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丁文洁 陈通715下午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芮先红带领指导教师贺磊、江锐一行,赴芜湖弋江区金贝贝幼儿园走访慰问“数学π递”数学启蒙教育调研本科生社会实践团队队员。

走访慰问过程中,芮先红一行实地走访每一个班级,详细询问了解实践团队成员授课情况,并针对队员在教学中所出现的问题提出建议。

三位领导老师还与团队成员开展面对面交流。同学们先后发言,并纷纷表示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对于他们是一次难忘的体验,从中学习到了许多教学技巧,通过此次实践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未来将更加珍惜学业,不断提升文化知识水平,为社会做更多贡献。

芮先红肯定了同学们在实践期间的收获,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实践机会,多思多问多想多看,视野要更宽、思考要更远,通过实践不断受教育、长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