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教职工宗教政策学习会

编辑:毕昌喜 预审:芮先红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1-06-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毕昌喜)根据安徽省宗教事务局、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的通知》(皖宗明电[20213号)文件精神和学校党委统战部《关于深入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623日下午,数统学院在学苑南楼5号楼二楼报告厅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宗教政策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树贤主持。

陈树贤领学了《宗教事务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国人宗教活动管理规定》《安徽省宗教事务条例》《宗教工作应知应会手册》等政策法规的部分章节内容。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开展宗教政策法规学习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的自觉性;要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切实理解意识形态和民族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增强防范意识,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做好校园防范工作。

此外,他还通报了学院本学期党史学习教育、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和团学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对全体教师的辛勤工作和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学习会后,副院长徐林就期末考试考风考纪工作进行布置,提醒全体教师要重点关注监考、阅卷等环节,坚持标准,不能麻痹大意,确保期末考试各项工作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