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党委扩大会议

编辑:毕昌喜 预审:芮先红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1-05-11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毕昌喜)5月10日下午,数统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党建重点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树贤主持。

会上,陈树贤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P19-41的内容。学院党委副书记芮先红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P36-72,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

芮先红通报了学院巡视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等党建工作进展情况。陈树贤就党建标杆院系创建验收、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和党员活动日、党建品牌打造、党员发展工作及2021年校级党内评优评先工作作提醒和要求。

陈树贤强调今年是政治大年,党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与会人员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对前期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和凝练总结,坚持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相融合、互促进,有针对性地将近期党建的相关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抓好推进落实,确保各项党建工作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