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上海理工大学校长丁晓东回母校调研

编辑:毕昌喜 预审:王方 终审:王方
发布日期:2020-08-29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毕昌喜)827日下午,我校1983届数学专业校友、上海理工大学校长丁晓东在该校办公室副主任李川、研究生学院副院长郑继红等陪同下回母校开展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胡朝荣在数学与统计学院会议室会见了上海理工大学校长丁晓东一行,芜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国正,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曾黎明,校教授委员会主任祝东进,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胡朝荣对丁晓东莅临母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给予母校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学科和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描绘了学校的发展蓝图,希望两校加强合作,携手共进,共创一流。

丁晓东深情回忆了当年在母校学习和生活的美好经历,表示此次能回母校开展调研,感觉十分激动和亲切,并对母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促进两校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丁晓东简要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的历史沿革和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评价考核和智慧校园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座谈会前,丁晓东一行参观了数统学院零壹书苑、心悦小筑、图书资料室等办公和活动场所。数统学院院长任永汇报了近年来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