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沪上相聚 共赢未来:数统学院、计信学院上海“校友之家”揭牌成立

编辑:韦永芬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韦永芬)2020年1月11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上海“校友之家”揭牌仪式在上海华是进修学院举行,分布在上海的两个学院校友有了一个新的“家”。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陈秀庆、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袁兴龙、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喻娜及在沪校友代表共同参加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家存,社会合作处副处长、校友办副主任江宁,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任永,84级教育系校友、安师大在沪校友总联络人曹都国教授对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上海校友之家的成立表示祝贺。

仪式由1993级数学专业校友、同济大学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任声策教授主持。活动伊始,参会校友代表依次介绍个人情况、毕业届别和工作情况。1995级数学专业校友、上海华是进修学院时光朋院长详细介绍数学、计算机上海“校友之家”的筹备和建设情况。随后,袁兴龙为时光朋颁发在上海华是进修学院设立“校友之家”证书,袁兴龙、喻娜和时光朋、任声策共同为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上海“校友之家”揭牌。

 

交流座谈会中,原数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滋铎对上海“校友之家”成立表示祝贺。在沪校友代表77级数学余化、82级数学李永明、93级数学任声策、95级数学时光朋、95级计算机端木海婴、00级数学刘亚、01级计算机李新、11级数学赵双双、朱霄杰和特邀校友、87级地理孙晓青依次发言,纷纷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为母校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与自豪。时光朋表示,将充分发挥好校友之家联络校友、凝聚校友、服务校友的作用,团结凝聚在沪校友,不断加强校友间、校友与母校间的沟通交流,为母校增光添彩。

袁兴龙向校友们通报了两院和专业的发展现状及未来的发展方向,指出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希望今后与校友们加强联络,实现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协同发展。喻娜感谢校友之家筹备组的辛苦付出,感动于上海校友会团结凝聚广大在沪校友、共建校友之家,期望能够更好地服务校友、学校、社会发展。陈秀庆表示,上海校友之家要努力打造校友与母校共同发展的平台,欢迎上海校友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人士回母校看看。

校友是母校靓丽的名片,母校是校友温馨的家园。上海“校友之家”的建立,将进一步凝聚校友,发挥好联络校友、促进发展、服务社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