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统学院全力做好学科建设自我评估工作

编辑:戴扬
发布日期:2019-12-12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1211日下午,数统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行了学科建设自我评估工作动员会。会议由院长任永主持、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教授、业务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


任永首先介绍此次自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强调本次自评估是为第五轮学科评估摸清家底,是全面总结第四轮学科评估以来我院数学、统计学两个学科工作成效的重要契机。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将积极提供人力、物力保障,以保证工作顺利完成。接着,汤敏介绍了此次评估工作的具体安排,包括如何按照指标体系进行材料分类收集、如何撰写总结分析报告等,并在会上明确了人员分工与时间节点。与会老师就材料分工收集撰写等细节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陈树贤进行总结,他再次强调了此次自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指出此次自我评估关乎到学科的发展水平、博士点申报、学院学术声誉和学术地位以及学院的生源质量,要求与会老师要深刻理解文件精神、理解指标体系、密切配合、加强协作,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务实到位,切实做好学科建设自我评估工作。

此次学科建设自我评估动员会是学院摸清家底、发现问题、找准差距、谋划发展的动员会,鼓劲会,为我院两个学科能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好成绩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