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顺利完成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

编辑:刘玉艳
发布日期:2019-11-07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学与统计学院 /刘玉艳 /张春光)1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选举大会由院党委书记陈树贤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陈树贤代表院党委介绍了出席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的产生过程,工作人员宣读了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的基本情况、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代表候选人名单、代表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方式,117位到会正式党员认真履行选举权利,投票选举出7名代表(6名教工代表,1名学生代表)整个选举大会组织得井然有序,选举过程符合法定程序,选举氛围庄严热烈。28位预备党员列席了会议,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大会选举计票期间,全体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