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推进2019年下半年党建重点工作

编辑:刘玉艳
发布日期:2019-10-15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刘玉艳 1014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建重点工作布置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树贤主持。


会上,陈树贤首先回顾了2019年党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通报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情况、布置了下半年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验收工作、首届思政工作创新案例工作及校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和“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院组织员刘玉艳传达了校发展党员会议精神并就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进行了部署。

第二阶段,陈树贤传达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省属高校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的通报精神;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第1集《利剑高悬》。

陈树贤在总结中强调,各支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确保高质量完成本次党代表及“两委”委员推荐工作;要继续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迎接校督导组“回头看”;要继续规范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做实做细;要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检视自身,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