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动态

【践初心 迎七一】数统学院隆重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编辑:张春光
发布日期:2019-07-01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文/刘玉艳  图/张春光)7月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之入党宣誓活动。院党委书记陈树贤、副书记喻娜、院党委委员汤敏、孙玉英、何道江、退休教工党员代表徐飞、院党委组织员刘玉艳、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2019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共同参加了本次宣誓大会。会议由喻娜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喻娜宣读了30位新发展党员名单。全体党员在刘玉艳的带领下,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达对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接着,与会党员教师向新党员发放“政治生日”贺卡,并为他们颁发党章,佩戴党徽。徐飞深情寄语新党员:希望他们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2017级应用数学专业研究生周晓芳同学代表新党员作表态发言。

陈树贤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对新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体现了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所做出的无悔选择,同时对新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成才报国;三要进一步投身实践,勇于创新;四是进一步严守党章,努力为党旗增辉。

19E85

2641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