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数统学院分党校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党史教育视频观摩活动

编辑:陈华玥 预审:陈孟奇 终审:芮先红
发布日期:2022-05-10         浏览次数:

5月9日晚,数统学院分党校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于学苑南楼二楼报告厅开展党史教育视频学习活动。

党史类纪录电影《重生》是迄今为止第一部全面讲述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建党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28周年光辉奋斗历程的纪录电影作品,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辛历程的影像化呈现,着重表现了中国共产党“作始也简,将毕也钜”的辉煌历程,全景式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从“浴火重生”到“征程如虹”的壮美画卷。

此次视频学习让学员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史,体会到了共产党在探索中国崛起道路上的无限艰难,同时充分挖掘了革命文化育人内涵,积极引导学员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自觉当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接班人,作敢闯、敢拼、敢为的新时代青年,为共筑中国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