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数统学院分党校顺利举行培训班结业典礼

编辑:毕昌喜 预审:王方 终审:王方
发布日期:2020-11-27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毕昌喜) 11月27日下午,数统学院分党校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和第九期学生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花津校区行知楼2010105教室成功举行。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常务副校长王方,党校班主任毕昌喜与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本次结业典礼。典礼由党校班主任毕昌喜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毕昌喜就数统学院分党校本年度两期培训班的培训工作作简要回顾和总结,对全体学员认真参训并取得较好培训效果表示肯定。随后,毕昌喜宣读了党校两期培训班的优秀学员名单,王方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最后,王方作总结讲话,她首先充分肯定了学员们的表现和成绩,对学员们奋发向上、刻苦学习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赞许,希望全体学员时刻不忘入党初心、牢记时代使命,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全面发展,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课知识;二是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投身实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肩负历史使命;三是要牢记党的宗旨,发挥模范带头和示范作用。

    据悉,数统学院分党校两期培训班自开班以来,继续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依托学院学生党建品牌“雷锋驿站”,坚持专题理论学习与主题教育实践相结合、集体学习与个人自修齐并进,引导全体学员铭记入党初心,牢记自身责任与使命,自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今后,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分党校工作,努力将分党校建设成为加强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不断提升大学生党性修养的重要阵地和“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