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应邀为数统学院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专题党课

编辑:毕昌喜 预审:王方 终审:王方
发布日期:2020-10-16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张雨杭、毕昌喜)10月14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校第60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党课第一讲在学苑南楼5号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应邀专题报告。报告由院党委副书记王方主持。




季部长围绕“一个领导核心”、“两个先锋队”、 “三个代表”和“一个最终目标”四个方面的内容,重点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并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强调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的确立是历史的必然和人民的选择。同时,他还指出在领导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中,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是不断丰富与发展的,希望在座的青年学子,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本色,勇担时代的使命,勤奋学习、刻苦努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季部长的讲座深入浅出、语言生动、内容详实,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也更加坚定了早日加入党组织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