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数统学院分党校顺利举行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编辑:毕昌喜 预审:喻娜 终审:喻娜
发布日期:2019-12-08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戴幸运)12月6日晚,数统学院分党校第59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花津校区学苑南楼5号楼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喻娜,党校班主任毕昌喜与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本次结业典礼,会议由毕昌喜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毕老师首先就举办本次结业典礼的目的和意义作简要说明,随后,四个学习小组的组长按照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汇报,就党校学习收获、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以及自身感悟体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精彩纷呈的汇报演说、筹划周全的实践方案、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以及认真深刻的学习体会,各具特色,各显风采。各小组汇报完毕后,班主任毕昌喜宣读党校优秀学习小组及优秀学员名单,并为优秀小组和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最后,喻娜作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学员们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在培训期间的表现和成绩,并指出今天的结业典礼不是终结,而是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征程中的新起点,希望全体学员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要巩固学习成果,不断加强党性修养;要立足本职,做到学用结合;要提升能力,在奉献中增长才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在思想上、行动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据悉,数统学院分党校第59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自开班以来,坚持专题理论学习与实践活动、志愿服务开展并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注重集体学习与个人自修两头并进,引导入党积极分子们牢记跟党走的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发挥榜样示范。今后,学院将扎实做好分党校工作,进一步提高培训的实效性,努力将分党校建设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党性修养的提升阵地、服务活动的展示平台以及奉献精神的传播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