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院关工委老教师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谈初心与使命

编辑:毕昌喜 预审:喻娜 终审:喻娜
发布日期:2019-11-13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吴君瑶 高巧)为深入了解学子思想动态,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的思想政治意识,11月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关工委老教师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谈初心与使命关工委徐飞、戴普庆老师专职辅导员韦永芬及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30余人参与本次交流会。会议由韦永芬主持。

交流会伊始,徐飞老师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借助大量史实、人物和事例深入浅出地从历史、经济、建设、未来等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后期一步一步发展的艰苦道路,也向同学们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光辉历史。戴普庆老师也深情寄语数统学子,作为新时代青年人,作为党的后备军,更应该脚踏实地,充实自己、锻炼自己,为实现中国梦奉献一份力量。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中,关工委老师一一解答学员们的疑惑,并要求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做好表率示范作用。

交流结束后,大家一起观看了“安徽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进校园”的直播,深切感悟新时代道德精神,并发出向模范学习,树立榜样力量,更好地为人民服务的号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