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应邀为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班授课

编辑:毕昌喜 预审:喻娜 终审:喻娜
发布日期:2019-10-30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统学院 张帅10月2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校第59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2019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班第一在敬文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应邀做专题报告。报告由院党委书记陈树贤主持。

季部长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是个什么样的党”“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怎样加入中国共产党”三个方面的问题展开。他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优秀共产党员杨靖宇宁死不屈的历史事迹,以及共产党与国民党的对比来解答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始终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政党。他从自身的入党经历出发,勉励全体同学们要矢志报国为国家的富强和民族的复兴做出贡献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是优秀分子的集合体,要端正入党动机,处理好公与私的关系,希望大家积极努力,在党的培养下尽快成长起来,不畏任何困难,坚定信念往前走,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季部长的讲座深入浅出内容详实、语言形象生动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也让大家更加坚定了早日入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