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数计学院举行第四期学生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编辑:周琪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7-12-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计学院 周琪)3月25日上午,数计学院分党校第四期学生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花津校区2030104教室举行。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陈树贤,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喻娜出席开学典礼。全体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喻娜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班主任莫霏首先为学员们宣读举办学生党员培训班的院党委文件,副班主任王云鹏宣布班组长及分组名单和培训班纪律,使学员们对培训班的学习形式、课程安排、纪律要求有了充分了解。随后,2014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孙怡婧同学作为往期学员代表分享了她参与党员培训班的学习心得,并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习的三种境界“愿学”、“真学”、“精学”与全体学员共勉2014级统计学专业王倩同学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发言。最后,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陈树贤希望全体学员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学习纪律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据悉,本期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和分散活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创新教育形式,拓展教育视角,抓培训实效,努力提高教学实效确保参培学员能借助本期培训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与思想境界,真正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