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数计学院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编辑:刘玉艳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7-12-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数计学院 刘玉艳)927日下午,数计学院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工作。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树贤主持。

   

陈树贤首先领学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在教师节前夕来校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李锦斌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教育发展观,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我校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师生的亲切关怀,为我校改革发展、扎根安徽大地办大学指明了方向,对实现全省教育事业的现代化,打好教育脱贫攻坚战,推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他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李锦斌讲话精神,要做到学有所获。

陈树贤就加快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对照《加快推进数学计算机科学学院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深入查找短板,建立清单,对标整改,查漏补缺;二要注重材料积累,从基础制度落实到创新活动载体均要有举措,做到有时间表和路线图;三是要与教学科研等活动结合推进,以党建促进事业发展。他还指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是“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应有之义,各党支部和党员要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合力推动学院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