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两学一做】数计学院各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7-12-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计学院 刘玉艳)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确保“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820日至95日,数计学院15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了“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在“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支部书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文化、政治生活及政治生态有关论述,结合支部实际带头作支部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同志逐一开展深入查摆和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批评的同志实事求是,被批评的同志态度诚恳、虚心接受。

在听取党员发言后,各党支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就出现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确保整改到位。同时,支部书记还强调要以专题警示教育为抓手,扎实开展好支部标准化建设,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教学科研工作与党建工作互促互进,为学院全体师生转教风学风、转工作作风作出表率,推动学院和谐发展。

            

    据悉,部分学生党支部为确保每位党员均能参加组织生活会,要求未能到会的党员通过支部qq空间直播召开组织生活会,创新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