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数计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7-12-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计学院 孙怡婧)为落实校党委、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相关要求工作,517日下午数计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在行知楼2030303开展专题学习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莫霏主持召开。

莫霏领学了习近平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重要指示等相关材料。莫霏强调,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要将“两学一做”的学习真正融入日常,在不断反思中前进,真正做到学生党员在班级中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妍老师解读了李锦斌:突出“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支部宣传委员孙怡婧同学宣读了《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

会后,莫霏还布置了5月党支部学习活动的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