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数学与应用数学第二党支部专题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7-12-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数计学院 张道祥)517日下午,数学与应用数学第二党支部在学院南楼5号楼A16教室召开了支部会议,除一人在外攻读博士外,其余党员全部出席。

    会上,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支部书记张道祥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重要指示》、《李锦斌:突出“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  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安徽师范大学关于推进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中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的方案》及《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张道祥特别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务必把“两学一做”学实和做实。同时对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标准开展摸底自查,对照标准创争,使本支部达到标准化建设的要求。

   党员大会还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对标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对工作全面梳理排查了1个问题,并制定了整改措施。会议通过全体党员一致表决,选举梁峰同志为支部纪检委员。

    党员会议结束后,支部委员就支部特色活动如何开展、支部“两学一做”具体计划和支部委员任务分工等进行了详细的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