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数计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专题学习《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7-12-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计学院党委)53日,数计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会上,各支部均安排专人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省委书记李锦斌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扎实开展“讲重作”专题教育的讲话、省委组织部《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意见》等文件。各支部党员认真学习,悉心领会文件精神,并结合各支部实际就提升学习教育效果、推进标准化建设、凝练支部特色活动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气氛热烈。

    据悉,本学期以来数计学院党委两次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各党支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每个党员都要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不断跟进学,做到学做结合,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按照“四讲四有”标准,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各党支部要对标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争创优秀党支部,全面提升各党支部凝聚力、战斗力,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