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公报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8-03-09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学与统计学院 文/刘玉艳 图/李妍)36日下午5:00,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公报,部署推进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树贤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喻娜领学了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公报;陈树贤传达学校院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学习会精神,并就党支部调整设置、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及迎接省委综合考核组来校考核等工作作了重点部署。

陈树贤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各党支部要利用党员活动日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同时,采取切实措施解决标准化建设中存在的“责任落实不到位、执行制度不规范、作用发挥不突出、工作进展不平衡、品牌特色不凸显”等问题,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与教学科研活动结合,扎实做好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