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数计学院:抓党建促引领,开启校社共建新征程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7-12-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计学院)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实效。数计学院切实发挥党建工作引领效应,强化基层党支部建设,依托学院“校社共建”优势资源,创新途径,提升共建社区育人效用。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学院研究生数学党支部党员代表前往南街社区参加“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朗诵比赛。学院也积极组织各学生支部前往社区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为加强基层党支部间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促进党建工作提升,近日,数计学院党委书记陈树贤、副书记喻娜、党政管理教工支部书记赵春光、辅导员王程一行前往南街社区交流党建工作,并续签校社共建合作协议。座谈会上,南街社区党委书记汤玲对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南街社区的党建、文明创建、校社共建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陈树贤感谢社区为学生提供锻炼的平台,同时介绍学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回顾了近年来双方在基层党支部共建中取得的成绩,建议共建双方强化交流、共同提升。喻娜回顾学生在南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的优良传统,并对后续志愿服务的形式和载体提出展望。与会人员商榷了2018年校社共建的详细计划,提前谋划共建活动。

 

据悉,数计学院连续7年校社共建南街社区,在志愿服务创新和基层党支部共建等方面深入合作,取得了实效。学院将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以党的十九大的精神为引领,在创新推进社区志愿服务网络化的同时,加强基层党组织与社区的共建,切实提升教师与学生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展现数计师生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