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数计学院退休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十九大精神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7-12-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计学院 丁侠 王云鹏)为更好地在学生群体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理解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内容,11月29日下午,数计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举办退休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退休党员刘大兵老师、徐飞老师应邀参加座谈。

徐飞同志就十九大的召开背景为大家做了简要的概述,随后从“十九大的划时代意义”、“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十九大报告中的十二个亮点”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详尽阐释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思想内涵。他希望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给同学们作出表率。

紧接着,刘大兵同志从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对新党章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遵守党的纪律和提高党性修养等方面与同学们交流。他从平时生活、学习等各方面讲述了身为一个合格党员应尽的责任与义务,希望同学们向党中央看齐,以优秀党员身为榜样,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数计学院党委通过离退休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丰富了离退休教工党支部和分党校的活动形式,拓宽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途径,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院加强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