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数计学院党委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 扎实推进党建重点工作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7-12-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计学院 王云鹏/ 韦永芬/图)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党建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1122日下午,数计学院党委召开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陈树贤、党委副书记喻娜,以及各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树贤主持。

喻娜针对省委教育工委党建督察组实地走访检查中指出的不足,从党支部“三会一课”的规范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情况、党员发展工作等几个方面,全面梳理了目前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陈树贤领学了《中共安徽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发展党员、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党费收缴公示等六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布置。

与会人员根据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反思了本支部、本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交流了工作经验,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陈树贤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党支部当前要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突出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党员作用发挥三项任务,对照党支部年度工作计划,梳理尚未完成的任务,明确责任清单、问题清单、整改清单。他要求各党支部要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大势,进一步认识到做好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把握党建工作重要内容;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的落实,以优异的党建工作成效持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