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学习贯彻十九大】数计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学习十九大精神

编辑:刘玉艳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7-12-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 数计学院 刘玉艳)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数计学院师生密切关注此次盛会,带领广大师生党员,以观看十九大直播、举办学习交流会等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组织观看开幕会盛况。数计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师生代表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学院学术报告厅等多个场所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观看现场气氛热烈,观看师生心潮澎湃

编撰专题学习资料。为方便师生党员学习,学院党委在十九大胜利闭幕及时编撰学习资料,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报告》、《拿出勇气干劲,创造无愧时代的业绩》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 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作为党委中心组第七期学习内容。

   

举办支部书记学习会。111日上午,学院党委举办支部书记十九大精神学习会。院党委书记陈树贤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院党委副书记喻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 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陈树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部署,内容丰富,高瞻远瞩。各党支部要结合实际,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中明确使命和担当,创新学习方式,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开展党员集中交流。学院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日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党员们以自由发言、网上讨论、提交心得体会等方式热议十九大精神。党政管理教工支部书记赵春光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认真落实十九大对党的建设的具体要求,以习近平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支部建设,调动支部党员的智慧和力量,努力提升服务师生的水平。统计学本科生党支部张礼乐同学表示,作为新一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必须时刻牢记使命,主动提高思想觉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献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