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喻娜应邀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编辑:李佳颖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7-12-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计学院 李佳颖)10月29日上午,数计学院分党校第5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讲,在花津校区财务处第二会议室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喻娜,为培训班学员讲解《共产党员的发展程序》。

喻娜首先为学员们系统地介绍了共产党员发展的程序,从细节入手,详细解读了从提交入党申请书、确立为入党积极分子、确立为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直到党员转正等各个环节的工作程序,重点帮助学员们厘清了入党时间、党员的党龄计算、转正时间等概念,让学员们对党员发展程序有了全面细致的了解。

随后,喻书记从自身出发,与学员互动交流,邀请学员畅谈自身的入党动机与党校学习心得,并结合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系列讲话,勉励同学们要严以律己,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实现自己最华丽的蜕变。

通过本次课程学习,培训班学员对共产党员的发展程序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认识。帮助同学们坚定了入党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让同学们知道接下去该如何一步一步向着共产党员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