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动态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应邀为数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预审:bodazy
发布日期:2017-12-24         浏览次数:

本网讯(数计学院 李佳颖)1022日上午,数计学院分党校第55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在花津校区圆形报告厅二楼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应邀为学员们讲授《中国共产党的性质》。

季爱新部长首先从政党的概念入手,阐述了政党的特征随后围绕“一个领导核心”、“两个先锋队”、 “三个代表”、“一个最终目标”,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季部长强调,作为大学生,要了解中国共产党永葆先进性的秘诀,提高思想觉悟,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规范自己的行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季部长结合当前形势使用了十九大报告中的一系列最新表述,带领学员们憧憬了未来三十年党和国家的美好前景,勉励同学们要把握青春年华、牢记历史使命,在伟大时代中为实现伟大梦想而努力。

通过本次课程的学习,学员们对党的性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了解到中国选择社会主义道路、坚持马克思主义和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必然人民的选择,更加坚定了努力争取早日入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