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校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校园自行车整理摆放活动

本网讯(数统学院 丁李悦)2020年10月17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校第60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小组全体成员在安徽师范大学内开展以“摆放校园车辆,营造整洁师大”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学员们从学生公寓22号楼出发,整理沿途摆放在校内各个地点的共享单车,直到发展大道结束。在学员们开展此次活动之前,路边随意停靠、斜放、倒地的车辆较多,甚至有些车辆乱停放在非停放区妨碍了校园的整洁和美观经过学员们近2个小时的整理,校园道路旁的共享单车变得整齐有序。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学员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思想觉悟,有助于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以实际行动更好地向党组织靠拢。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