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应邀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授课

本网讯(数统学院 叶凡)10月1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分党校第57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在花津校区行知楼2030303教室如期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季爱新受邀为全体学员讲授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本次培训由院党委书记陈树贤主持。

季爱新部长首先“政党”的概念出发简述了政党的特征与性质随后他从“一个领导核心”、“两个先锋队”、 “三个代表”“一个最终目标”四个维度着重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并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相关内容,强调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的必然、人民的选择,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最后他期望学员们,不仅要努力学习党的知识,不断提高思想觉悟,还要用心做好人生规划,明确个人发展目标,勉励同学们要把握青春年华、牢记历史使命,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念者和忠实践行者。

季部长深入浅出的讲授、形象生动的语言以及细致详实的内容,使得学员们对党的性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也让大家更加坚定了努力争取早日入党的决心。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