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网上党校)

数统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学生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本网讯(数统学院 钟玥)6月9日,数统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学生党员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苑南楼5号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数统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喻娜党校班主任张春光与培训班全体学员出席本次结业典礼,会议由班主任张春光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四个学习小组的学员代表依次上台进行汇报,各小组就党校学习收获实践活动开展以及自身感悟体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各个小组代表精彩纷呈汇报演说、筹划周全的实践方案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认真深刻的学习体会,各具特色,各显风采。

小组汇报完毕后,班主任张春光宣读党校优秀学习小组及优秀学员名单,并由喻娜老师为优秀小组和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最后,喻娜老师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在本期培训班学习期间的优异表现,对同学们能够顺利结业表示祝贺指出了汇报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希望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政治立场,牢记党员身份;进一步夯实自身本领,树立党员形象;进一步投身社会实践,践行党员承诺,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数统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党员培训班自开班以来,高度注重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将专题理论学习主题教育实践相结合,依托学院学生党建品牌“雷锋驿站”,扎实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坚定了学员的理想信念和政治信仰。今后,学院将继续扎实做好分党校工作力争将学院分党校打造成为锤炼学生党员党性修养的中转阵地公益服务聚合的内部空间以及志愿服务精神传播的生态环境

通讯地址:芜湖市花津南路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  邮政编码:241003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 数学与统计学院 2018  

访问量: